台北雲端廚房 | 最專業的雲端廚房,助您的餐飲事業快速成長

KitchenNow雲端廚房在大台北地區設有數個據點。 現在就使用我們的雲端廚房,幫助您節省成本、優化營運並提升獲利。

SCROLL
我們的廚房

台灣外送產業崛起

開店只需一個月-kitchennow雲端廚房- 台灣

開店只需一個月

幾個星期內即可開店!耗時的基礎工程、場地裝潢、申請執照等都由我們的專業團隊為你代勞。

成本大減,利潤翻倍-kitchennow雲端廚房- 台灣

成本大減,利潤翻倍

當人工、房租、營運費用等成本下降時,利潤自然一路直線上升。

將你的美食推介給更多顧客-kitchennow雲端廚房- 台灣

將你的美食推介給更多顧客

我們的雲端廚房設於台北最繁華的黃金地段,讓您立即進入外送需求最密集、客單價最高的市場。

創建虛擬店面銷售更多商品-kitchennow雲端廚房- 台灣

創建虛擬店面銷售更多商品

我們可以替你管理所有不需要在雲端廚房烹調的現成產品。您只要把產品帶上,我們將為你架設網路商店。

採用先進科技提高營運效率-kitchennow雲端廚房- 台灣

採用先進科技提高營運效率

管理訂單只需一部平板。我們的App整合所有的外送平台,讓你輕易瀏覽所有訂單、獲取寶貴的客戶消費數據來增加您的收入。

1個廚房,N個品牌,料理實驗室-kitchennow雲端廚房- 台灣

1個廚房,N個品牌, 料理實驗室

開設多家餐廳亦只需一個廚房,讓你無後顧之憂地嘗試不同食譜和菜式。

進入雲端廚房 的世界

台灣的外送市場2021年每日訂單數量成長超過 1100%,平台會員人數已增加 35 倍,外送人員數提升超過 55 倍,合作餐廳夥伴成長 10 倍。傳統餐廳主要服務內用客人,但現在外送市場爆發性成長,內用人潮減少,營運成本居高不下,嚴重的影響餐廳盈虧。

在外送消費爆炸性成長的台灣,KitchenNow提供餐飲品牌以划算的租金與營運成本、最高營運效率的雲端廚房,讓您直接進駐黃金地段、即時服務廣大外送市場。

SCROLL

我們的廚房位處外賣旺區,食客如雲,對外送服務需求殷切。正因廚房的地理位置優越,方便外送員領取及速遞美食,同時有利餐廳集中處理訂單。

軟體串連一切

Kitchen Now專為餐飲業者和主廚而設的軟體,可即時連結我們的系統,只需一個App即可管理訂單及業務成長。

https://prismic-io.s3.amazonaws.com/cloudkitchens-main/2504be3c-11a0-4184-a7bf-6629d806da60_KitchenNow_Eng_Taiwan_TechUI_BGAccent1_Desktop.svg?fit=max

常見問題 (FAQ)

KitchenNow雲端廚房是什麼?

KitchenNow雲端廚房提供一個地方,讓餐飲業者能專注於提供外送或外帶餐飲服務,因此雲端廚房中並沒有供客戶用餐的店面。而KitchenNow的雲端廚房,讓餐飲業者能以最低成本打入餐飲市場,或擴大現有的業務規模。


KitchenNow雲端廚房的商業模式是如何運作?

KitchenNow雲端廚房的整個商業模式都圍繞著外送服務。一般而言,當食客在網上點餐後,餐廳會在廚房裡烹調菜餚,再把完成的餐點交付台灣不同的美食外送平台,例如 Uber Eats與Foodpanda等。而KitchenNow雲端廚房為所有餐廳提供一個簡化的流程,將所有訂單集中到一台平板電腦上,因此無論餐廳有否與多於一個外送平台合作,都能順暢地運行。


KitchenNow雲端廚房位於哪些地點?

KitchenNow雲端廚房都設於人口密集、人流多,且每週有大量訂單需求的地區。在台灣,我們設有3個據點(信義區,中和區與大同區),讓一些經營中的餐廳都能開拓外送餐飲業務,拓展新客源。


租用KitchenNow雲端廚房需要多少費用?

與傳統的實體餐廳相比,KitchenNow雲端廚房所需的投資費用少很多。租用KitchenNow雲端廚房需要約60,000元新台幣,具體租金則視乎餐廳的規模及位置。


KitchenNow雲端廚房平均有多大?

KitchenNow雲端廚房的面積介乎2.7至5.2坪不等。在更小、更緊密的廚房空間中,餐廳的團隊可更專注地為食客製作好吃的菜式,盡量提高餐廳的利潤。


KitchenNow 雲端廚房 助你實現開店夢

對雲端廚房有疑問?想逛逛我們的雲端廚房?簡單留下你的聯繫資料,好讓我們安排相專人接洽。

姓名全名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電子信箱

每日估計的餐廳外送單量

首選地點

感謝你的查詢!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迅速與你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