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商業廚房出租 

KitchenNow提供商業廚房出租服務,以雲端廚房的形式,助您大幅減省營運成本,並於短時間內拓展您的餐飲事業。KitchenNow雲端廚房配有專業的廚房設備,更集中央廚房的優點,是您開拓餐飲王國的理想選擇。

姓名全名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電子信箱

每日估計的餐廳外送單量

首選地點

感謝你的查詢!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迅速與你聯繫。

SCROLL

KitchenNow商業廚房規劃

自疫情爆發後,許多人都避免內用,改以外送的形式點餐,減低染病的風險。因此,近年外送的需求急速上升,加上外送的成本較低,使外送業務形成了一種新興的商業模式。

為了回應這個需求,KitchenNow的商業廚房出租服務,可助您完善地規劃您的外送業務。我們的商業廚房採用雲端廚房的模式,將寬敞的空間劃分成每個約3坪的小型中央廚房,內部更配備專業的廚具,省去搭建或添置設備的程序和成本。而且,這類商業廚房經過精心規劃,讓生產、製造和烹調食物的過程更劃一而有序,提升整體效率。另外,我們亦會大規模採購食材,確保食物衛生之餘,亦助您節省成本。即使是小店或小資創業家,也能以低成本享受中央廚房的便利和好處,並快速地拓展外送業務。

KitchenNow的商業廚房位於台灣繁華地區,包括104台北市中山區以及110台北市信義區,有利發掘潛在客源。KitchenNow雲端廚房租金相宜,讓您可以用極低的成本,快速地開拓業務,在短時間內增加銷售額和收入,建立屬於您的餐飲王國。

SCROLL
基礎設施

為滿足您所有需求所打造 的雲端廚房

我們的商業廚房附有完善的設備和周邊設施,助您烹飪各種料理,以配合不同類型的餐飲事業。這些基礎設備更可以按着您的商業需要而進行調整,打造屬於您的商業廚房。另外,我們的團隊亦會負責將餐點交到外送人員與顧客手上,讓您可以專注烹飪美食。

常見問題(FAQ)

我怎麼知道雲端廚房對我的餐廳業務是有幫助的呢?

KitchenNow雲端廚房集結了中央廚房的優點,在我們設備齊全的商業廚房,您可同時為一般顧客、店家與餐飲場所準備餐點及預製食品,而一切運輸及物流事宜,均由我們的團隊為您處理。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平板電腦,輕鬆連接各大外送平台,管理您的外送業務。而且一眾時刻待命的外送員,將助您把餐點送到顧客手中。


雲端廚房的位置重要嗎?

非常重要!一個地理位置優越的雲端廚房,是餐廳業務的成長的關鍵。KitchenNow的雲端廚房有別一般的中央廚房,都是經過精心的規劃,才會設立據點。我們的商業廚房均坐落台灣人口密集的繁華商住區,人們的飲食習慣多以外送為主,是一個擁有大量潛在客戶的黃金地段。


為甚麼雲端廚房是一個更實惠的解決方案?

自行建立及營運中央廚房需要龐大資金及人力,而使用KitchenNow雲端廚房開拓業務,前置成本低於300萬元。你只需繳付訂金及啟用費,而無須負擔聘請餐飲服務生的薪資,助你大幅節省營運成本。


如何管理雲端廚房?

有別於需要自家管理及維護的中央廚房,KitchenNow出租雲端廚房同時提供統包方案。我們的商業廚房會有專業的團隊代勞,讓您不需花心神或額外聘請員工處理。


立即開設你的 商業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