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廚房 —從零建立

KitchenNow外送廚房旨在將你的營運速度和效率提高到極致,讓你專心做出最美味的料理,打造你的夢幻餐廳。

姓名全名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電子信箱

每日估計的餐廳外送單量

首選地點

感謝你的查詢!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迅速與你聯繫。

SCROLL

甚麼是外送廚房?

花更少的時間服務更多顧客-kitchennow雲端廚房-taiwan

花更少的時間服務更多顧客

您會立即接觸全新的客群。我們的廚房都位於或臨近人口密集且民眾經常使用外送應用程式叫外送的地區。

前置成本超低-kitchennow雲端廚��房-taiwan

前置成本超低

使用我們的外送廚房不僅簡單,我們同時是非常具有成本效益的廚房設施供應商。將您的廚房設施搬到我們的廚房 ,就能立即開始料理,不用先拿出新台幣好幾百萬元來興建傳統餐廳。

調整營運或幫助公司成長-kitchennow雲端廚房-taiwan

調整營運或幫助公司成長

我們的外送廚房設施很有彈性,讓您可以根據業績調整營運方針及規模,也不用像傳統餐廳需要擔心遷移的成本。

隨時上路的統包外送廚房方案-kitchennow雲端廚房-taiwan

隨時上路的統包 外送廚房方案

我們的團隊能幫助您在幾週內(而非幾個月)開始營業,申請執照與安裝設備等所有耗時的後勤作業,都由我們負責。您不用擔心運送延遲或施工上的問題,我們會將將廚房的一切都準備好,供您使用。

營運成本較低-kitchennow雲端廚房-taiwan

營運成本較低

我們的廚房主打為外送顧客所設計,所以您只需要一個小廚房跟幾位員工,就可以開始外送,讓您大幅降低場地與員工成本,並提高每個廚房的利潤。 我們的廚房也提供讓前來的顧客選擇外帶或內用,親眼見證乾淨明亮衛生的備餐空間。

零前臺服務成本-kitchennow雲端廚房-taiwan

零前臺服務成本

使用我們的外送廚房方案時,您不需要耗費時間與人力將餐點交給外送人員。我們的團隊會掃描並追蹤每一筆訂單,將餐點交給正確的外送人員,您完全不用費心,讓您有更多時間準備餐點。

與傳統餐廳廚房的差異

KitchenNow 外送廚房

傳統餐廳廚房

佔地面積

避免為您不一定需要經營的更大空間支付大筆租金。

KitchenNow 外送廚房

3

傳統餐廳廚房

30


員工數量

與小得多的團隊合作,同時我們提供現場支持人員來幫助您更順暢地運行。

KitchenNow 外送廚房

約 1 人~

傳統餐廳廚房

約 5 人~


新服務據點前置成本

我們的啟動成本要低得多,因此您可以更快地開始看到利潤和結果。

KitchenNow 外送廚房

約30

萬~

傳統餐廳廚房

約300

萬以上

設立新據點所需時間

在我們處理所有施工、許可證和官僚繁文縟節的同時,快速開設一家餐廳。

KitchenNow 外送廚房

最短 1 個

月~

傳統餐廳廚房

約 6 個

月~

推出新概念

使用雲廚房,只需 6 個月即可獲得 10% 的利潤。

KitchenNow 外送廚房

容易又低風險

傳統餐廳廚房

困難又高風險

支援

我們與您一路同行

我們完全致力於看到您成長、擴張並在這個外賣新時代迅速站穩腳跟的原因。

01

所有的建設和物流都在我們身上

雲端廚房是一種交鑰匙解決方案,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數週內開門營業。耗時的施工、許可和安裝都由我們來處理。

02

創建虛擬店面

我們將處理不需要廚房的一切,並幫助您銷售更多產品。只需帶上食物或商品,我們就會幫助您開店。

03

簡化您的業務

通過一個平板電腦管理您的整個餐廳業務。我們的應用程序可讓您訪問所有訂單,結合所有交付平台,並獲取有價值的數據以優化您的業務。

04

從我們的團隊獲得幫助

為了使您的業務擴展更易於管理,我們在 Freshlane Kitchens 設有我們的業務團隊,他們隨時準備在尋找合適的供應商和保持成本效益方面為您提供支持。

基礎設施

為滿足您所有需求 所打造的雲端廚房

我們的廚房可用來烹飪幾乎所有種類的料理,而且基礎設施也可針對您的需求來調整。此外,我們團隊也會負責將餐點交給外送人員與顧客 ,讓您只需專注在烹飪!

周邊設施

  • 瓦斯偵測系統
  • 天花板照明
  • 水線
  • 多個插座 (220V, 110V)
  • 消防安全系統
  • 空調
  • 網路/WiFi

公共空間

  • 取餐區
  • 訂單處理中心
  • 進貨區
  • 外帶區
  • 內用區 (Dine-in area)
  • 共用空間
  • 廁所

/ 虛擬品牌

餐廳營收爆炸成長

虛擬品牌-kitchennow雲端廚房-taiwan

KitchenNow外送廚房專為你度身而設,因此你進駐我們的廚房後,仍可沿用原來的食材和設備。我們的目標清晰:務求讓你輕鬆地提高利潤。

餐飲業務一手掌握

一部平板即可全面管理餐廳業務:無縫同步所有訂單,熒幕上一覽無遺、同時間經營多家餐廳、更順暢及有效率地獲取所有業務數據。

https://prismic-io.s3.amazonaws.com/cloudkitchens-main/2504be3c-11a0-4184-a7bf-6629d806da60_KitchenNow_Eng_Taiwan_TechUI_BGAccent1_Desktop.svg?fit=max

常見問題 (FAQ)

什麼是外送廚房?

外送廚房是一個讓餐飲業者只專注於提供外送與外帶餐飲服務的商業設施。由於外送廚房的成本效益高,而且能讓餐廳快速地開展業務,都令外送廚房越來越受餐飲業新手及老手歡迎。


外送廚房的租金是多少?

外送廚房的面積較傳統的實體餐廳小很多,因此租金亦較相宜。KitchenNow雲端廚房提供不同大小的廚房空間,租金約60,000元新台幣不等。


如何啟用∕開設一個外送廚房?

外送廚房採用低成本、高效率的運作模式,因此它的選址對業務至關重要。KitchenNow雲端廚房憑藉它遍布台北核心區域的據點選址,為您提供多種廚房類型選擇,適合剛創業的新手或希望擴展業務的餐廳。

另外,充足的員工及廚房設備,包括專業廚具等,對開設外送廚房亦非常重要。而在啟動外送廚房前,請確保所有裝修已完成。

只要符合以上條件,您便可以開始營業,並以外送廚房展開你的餐飲事業。您亦可以在此處找到有關啟用及開設外送廚房的更多資訊。


啟用∕開設外送廚房需要花費多少?

建立一個外送廚房的成本因餐廳而異,而員工、設備、裝修及配料都是關鍵的投資範疇,對企業的成功至關重要。只要所有主要組成部份能互相配合,就能讓外送廚房的發展取得空前成功。


立即開設你的外送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