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chenNow─ 台灣首屈一指的 雲端X中央廚房

KitchenNow雲端廚房集中央廚房優點且更勝一籌,完美規劃加上專業的廚房設備,助你大幅減省成本,短時內開拓餐飲王國。按此租用超夯的雲端廚房!

姓名全名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電子信箱

每日估計的餐廳外送單量

首選地點

感謝你的查詢!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迅速與你聯繫。

SCROLL

雲端廚房 VS 中央廚房

中央廚房面積敞大,單餐可提供逾1,000人份或同時提供超過2家餐飲地點之熟食,又或僅需簡易加熱的預製食品的工場[LTFPD1] 。而近年新興的雲端廚房以空間實用見稱,把闊廣的空間劃分成每個約3坪的小型中央廚房。你並不需花分毫來搭建或添置設備,內部已裝設妥當並配有專業廚具。現在有了KitchenNow的雲端廚房,即便是小店及小資創業家也可享有中央廚房的便利及好處,連鎖餐廳更進一步提高經濟效益。

KitchenNow雲端廚房比傳統的中央廚房青出於藍,既集中央廚房的優點於一身,亦應用了最新的餐飲科技助你發展外送業務,讓你的餐廳得以衝破「疫」境,並持續拓展業務。

  • KitchenNow嚴選台灣繁華地區作為我們雲端廚房的根據地,當中包括104台北市中山區以及110台北市信義區。
  • KitchenNow雲端廚房租金相宜,你可以極低成本快速擴充,並於短時間內增加銷售額及收入。
  • 雲端廚房儼如小型中央廚房,生產、製造、烹調食物的過程劃一,井然有序且更加有效率。
  • 大規模採買食材及烹煮既可確保食物衛生,亦可大大節省成本,享有規模經濟的益處。
SCROLL
基礎設施

為滿足您所有需求所打造 的雲端廚房

我們的廚房可用來烹飪幾乎所有種類的料理,而且基礎設施也可針對您的需求來調整。此外,我們團隊也會負責將餐點交給外送人員與顧客 ,讓您只需專注在烹飪!

常見問題(FAQ)

我怎麼知道雲端廚房對我的餐廳業務是有幫助的呢?

KitchenNow雲端廚房汲取了中央廚房的優點,在我們設備齊全的的廚房你可同時為一般顧客、店家與餐飲場所準備餐點及預製食品,而一切運輸及物流事宜均有我們團隊為你處理。透過我們的平板電腦,你即可輕鬆連接各大外送平台,一眾時刻待命的外送員將助你把餐點送到顧客手中。


雲端廚房的位置重要嗎?

非常重要!一個地理位置優越的雲端廚房是餐廳業務的成長引擎。有別一般的中央廚房,KitchenNow設立據點前都經過精心規劃,我們的雲端廚房均坐落台灣人口密集的繁華商住區,人們的飲食習慣多以外送為主,是一個擁有大量潛在客戶的黃金地段。


為甚麼雲端廚房是一個更實惠的解決方案?

自行建立及營運中央廚房需要龐大資金及人力,然而使用KitchenNow雲端廚房開拓業務,前置成本低於300萬元,你只需繳付訂金及啟用費;同時可節省聘請餐飲服務生的薪資,助你大幅節省營運成本。


如何管理雲端廚房?

有別於需要自家管理及維護的中央廚房,KitchenNow出租雲端廚房同時提供統包方案,我們會有專業團隊代勞,你不需花心神或額外聘請員工處理。


立即開設你的 幽靈廚房廚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