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0, 2021

疫情下的商機!選擇位置優越、設備齊全的雲端廚房

雲端廚房

台灣外送市場在COVID-19疫情下迎來爆炸性成長,光是2019年至2020年期間,外送市場規模就成長了11.3倍,單月營業額達新台幣21億元,一年營業額更超過新台幣150億元。數據亦顯示,台灣外送平台產業規模在2020年上半年已較同期增長逾300%,並有機會成為全年百億規模的產業類別。

外送市場的高速成長,對打算開餐廳的人來說是好消息,但怎麼做才能以最低成本、最短時間開業,再獲得最高收益?位處優越位置、配套齊全的雲端廚房會是您最好的解決方案。

外送市場的發展潛力

雲端廚房

台灣外送市場在2019年至2020年經歷了爆炸性成長後,仍有巨大發展潛力。雖然台灣外送平台滲透率由2019年初的0.24%,快速攀升至2020年4月的歷史新高2.79%,但台灣的全年餐飲消費金額高達新台幣7000億元,在強大的餐飲市場基礎下,外送市場仍有非常巨大的發展潛力。

消費者的購買潛力

people-eating-together-in-restaurants

台灣的外送市場消費額在疫情下亦創新高。據數據,台灣每人每月平均在外送平台上花費新台幣1000元,而北部三大都會區的平均客單價更是全台最高。當中,主要消費群集中在20至40歲,並以全職內勤者佔比最高,可見設在商圈位置的雲端廚房相當具成長潛力。

具強烈外送需求的優越位置

taiwan-street-location-night-market-snack-streetfood

雲端廚房又稱外送廚房、虛擬廚房、幽靈廚房、暗黑廚房或影子廚房,現時KitchenNow的雲端廚房都設在優越的外送地理位置、有強烈外送服務需求的地區,如台北市的信義區通化據點及中山區八德據點。為確保您能以划算的租金進駐充滿商機的黃金地段,我們在設立雲端廚房前都會先透過大數據分析,選擇能覆蓋各核心區域的位置,務求令您能獲得更多訂單。

以我們的台北據點為例,中山區八德據點位處4站捷運包圍的地方,鄰近三大辦公商圈──松江南京、復興北路和敦化北路辦公商圈,有著龐大的辦公人口。而我們的通化據點更是位處台北市的中心商業區,擁有信義商圈的龐大客源。信義商圈除了是不少企業的總部和百貨公司集中地,更為台北市政府、台北市議會、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及台北101等重要設施的所在地。信義區亦積極發展豪宅項目,未來將有更多豪宅落成,居住人口對外賣的需求亦會增加。而這兩大據點能覆蓋的最大外送範圍有逾130萬居住人口,每日外送訂單超過10萬單,是擁有巨大外送商機的優越據點。

多樣化的全球美食

kitchennow-cloud-kitchen-in-taiwan-asian-food-in-takeout-box-fooddelivery

信義區和中山區作為台北市核心地段,有著多樣化的全球美食。除了一般的中式、台式和港式美食,還有大量日式、美式、東南亞、義式餐廳和飲料店。

齊全的配套

kitchennow-taiwan-ghost-kitchen-equipments-sink

一個合適的雲端廚房,能讓您直接進駐並專注烹調美食,無需為其他雜務煩惱。KitchenNow雲端廚房提供一切設備及科技:

1. 齊全的基礎設備

雲端廚房設有乾藏與冷藏櫃、商業用排氣系統、瓦斯偵測系統等設備與安全配置,並提供基本的空間清潔。

2. 代理後勤作業

我們會為您處理執照申請、設備安裝等問題,你只需專注烹調美食,其他有關廚房的問題都會由我們處理好。 

3. 易用的接單系統

我們的特有接單系統結合所有交付平台如UberEats和Foodpanda。您只需以一個平板電腦便能管理整個餐廳業務。

4. 優秀的外場服務

我們的「跑腿員」及科技會協助您把廚房內的餐點交予外送員,大幅增加您的出餐效率並降低送達時間,全面增加您的訂單量。

5. 精準的數據

我們將每月定期為您提供餐廳的營收數據與報告,讓您能根據全面的數據作出最精準的決策。

6. 可靠的顧問服務

我們的成長團隊會透過數據分析與經驗,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行銷方式與新品建議。

拓展你的外送版圖

在美食雲集、外送消費爆炸性成長的台灣, KitchenNow雲端廚房為各餐飲品牌提供營運成本划算且高效的共享外送廚房,讓您能立即在黃金地段發展外送業務。想加入成為一份子?歡迎立即填寫以下的表格聯絡我們,實現你的開店夢!


More insights & stories

There’s more where that came from. Get in the know and check out our addtional insights

KitchenNow 雲端廚房 助你實現開店夢

想開餐廳、想拓點、或是想趁景氣不佳中找到新的機會? 立即預約免費的顧問諮詢!

姓名全名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電子信箱

每日估計的餐廳外送單量

首選地點

感謝你的查詢!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迅速與你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