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01, 2022

成功案例有目共睹KitchenNow雲端廚房如何助你提高餐廳營業額

chinese-chef-cooking-in-kitchen

疫情大流行改變了全球餐飲業生態,雖然台灣展現了世界一流的防疫部署,成為最安全的綠洲,但民眾的生活習慣還是受到一定影響。不少人轉為外帶食物,外送產業暴風增長,無疑衝擊傳統實體餐廳的營運。餐飲業者要在後疫情時代新常態下扭轉乾坤,甚至闖出一片天,KitchenNow雲端廚房正是你的新出路!

雲端廚房客戶怎麼說…

kitchennow-cloud-kitchen-dine-in-area-render-interior

營業額高速成長

使用雲端廚房服務後,營業額以倍計成長。KitchenNow位於台北繁華心臟地帶,有助網羅週邊商業區和住宅區的新客群,以及將業務延伸至以往受傳統實體餐廳的地理位置限制而無法觸及的地區。

小資開分店簡單快捷

雲端廚房讓開分店只在彈指之間。作為已有10間門店的連鎖店,開設傳統實體餐廳所需的擴充成本過於高昂,但進駐雲端廚房卻可以非常低的成本快速擴展業務。

輕易創業及實踐創新理念

雲端廚房是一個彈性極高的平台,可在不用擔心資金不足的狀況下,盡情、放心地試驗新發想和新主意,省錢又省時,包括節省添置新設備和維修費等。

致力滿足你各樣需求的支援團隊

KitchenNow不僅配備精良的硬體,其專業團隊隨時隨地都給予無限量支持。

早前,因員工離開雲端廚房前未有關掉廚房用具導致失火,幸好雲端廚房具有先進的火警自動灑水器,當下就撲滅火種,並即時通知雲端廚房的營運支援小隊,他們在10分鐘內已趕到現場,慶幸意外亦未有造成傷亡。

過去傳統實體餐廳失火事件偶有發生,餐廳店家不僅要自行清理店面,亦要親自處理善後工作包括聯繫產險公司、水電工、裝修工程師、物業管理機構、業主等。過程非常費神,而且需要一力承擔所有開支。

不過雲端廚房就派出支援小隊,妥善辦好善後事宜。更厲害的是,雲端廚房已替承租店家購買商業火險,而且已經包括在租金之內,故不用支付額外保費以及自行投保,節省超過40萬重修費用。

KitchenNow經營理念

kitchennow-cloud-kitchen-taiwan-building-location

「長久的成功不止於取得短期利潤。」

KitchenNow的最終目標是裝備好每一位來到雲端廚房的店家,使你們的餐廳擁有持續成長的能力,同時為你們預早計劃好應對方案,為最壞打算做最好準備。我們知道,意外總是讓人始料不及,但我們會做好一切預防措施,盡所能避免任何事故,假如真的不幸發生,都可以為你將損失減到最低。

因此,使用KitchenNow雲端廚房的客戶可以更輕鬆地經營餐飲業務。我們的雲端廚房致力為你的餐廳提供一個邁向成功的平台,讓你的餐飲生意安全、持續地成長。

疫情之下,餐廳真的要收攤了嗎?KitchenNow雲端廚房歡迎你來這裡繼續用心做料理。

想進一步瞭解雲端廚房?

KitchenNow雲端廚房適合所有類型及規模的餐廳,為你提供最適切的營運方案。歡迎立即填寫以下的表格聯絡我們,實現你的開店夢!


More insights & stories

There’s more where that came from. Get in the know and check out our addtional insights

KitchenNow 雲端廚房 助你實現開店夢

想開餐廳、想拓點、或是想趁景氣不佳中找到新的機會? 立即預約免費的顧問諮詢!

姓名全名
聯絡電話
公司名稱
電子信箱

每日估計的餐廳外送單量

首選地點

感謝你的查詢!

我們的專業團隊將迅速與你聯繫。